close
趁著上班前一天休假又去吃了好料😅

位於行天宮捷運站步行不到10分鐘


店內位子不算少,但假日晚餐時間還是爆滿啊
太晚打電話預約被告知,如果訂位的沒來才能進去,還好最後還是幸運的有了位子👏


如果是點吃到飽的話,自助區是可以任意使用的喔,但是都要吃好吃的了沙拉區其實沒什麼人去吃

甜點區就是這樣啦 甜紫米和西米露~ 甜紫米是各人的最愛🙌但最後因為吃太撐,只吃了一點點,失敗啊…

  


菜單
吃到飽部分


一坐下馬上開點了啊當然!!

咖哩炒蟹



這個一定要推的啦!!!小小一盤但用料可不隨便啊!快三隻的螃蟹對半在裡頭欸!咖哩完全不死鹹,加上螃蟹的甜味,再加上滑蛋!!!天哪,蹦出新滋味啊各位!
這好吃的讓我叫了4盤呢哈哈哈哈哈

涼拌牛肉


這個也是各人推薦的,帶點粉紅色的肉質,嫩而不老,有些有帶筋,較不好咬
整體而言呢,好吃!調味偏甜👍👍


生蝦

未拍先偷吃了一隻
一盤10隻蝦子,其實滿小的,大概是我的小拇指兩個指節而已,新鮮度也還好,不是很Q彈,可是對喜歡吃蝦的我能吃到就很滿足了😋



調味上有點辣喔,請斟酌服用
By the way 我已經全部菜都選小辣了呵呵…


豆酥鱈魚

普普通通的一道囉,味道稍淡了一點,但配上豆酥就還可以了


綠椰汁雞

椰汁咖哩是本人的最愛,他們的椰汁咖哩用料實在啊~雖然肉都不大塊但給的卻很大方呢

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欸,光他我就嗑掉兩碗飯了 嗝


老皮嫩肉

欸欸,老皮嫩肉不是真的有肉欸!是指豆腐啦
油炸後的話豆腐表面看似老皮,但裡面還是滑嫩的很勒~
口味跟泰式椒麻雞一樣是偏甜的,還算不錯喔~


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給他太油了😨😨




涼拌皮蛋


這個跟老皮嫩肉調味一樣也是偏甜的,比較沒什麼特色,就是皮蛋嘛.....😶


蒜泥白肉

跟一般在麵攤吃到的比較不一樣,他的蒜味很重,醬汁也更濃稠一點


我點的這盤肉的肥瘦是6:4,而且還滿厚的喔,表現還算ok 👌


蔥爆牛肉

很快炒店的一道菜,少許鹽和黑胡椒調味而已,就不多介紹了😂😂😂


月亮蝦餅

“趁熱吃才好吃喔”,店員一直提醒我們,外層的酥脆還算可以,只是太薄了有點空虛...



泰式酸辣海鮮湯

各位!看到中心那個洞沒?瘦千萬別過去啊!!!裡頭可是火直衝上來啊!
上桌是還在持續加熱保持溫度真的很棒欸!

湯料也不是隨便放幾個火鍋料而已

有蝦有菜還有螃蟹呢!料不是很多但湯頭我還滿愛的,很酸🙌


以加完一成600元有找和這家的調味來說,個人還滿喜歡這家店,店員也客氣,是還會再訪的店家


店家資訊
店名:泰富豪 滇缅泰式料理
電話:(02)2511-8199
營業時間:(一)~(五)午餐11:30-14:00 晚餐17:00-22:00
(六)~(日)午餐11:30-14:30 晚餐17:00-22:0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0號



arrow
arrow

    五五║食║日記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